哈哈哈哈哈哈

我叫哈哈

他的味道


      刚结束了任务,夏油杰趴在天台的栏杆上抽烟,已经进入春天,即便是傍晚的风也开始带有一丝暖意,像爱人的手轻抚过脸颊,夏油杰无聊的吐着烟圈,尼古丁过肺带来的刺激,将喉咙里诅咒的味道渐渐冲刷变淡

      天台的门突然被打开,同样结束任务的五条悟走过来,背倚着栏杆叹气问“杰,你就那么喜欢抽烟吗?”

      “大概……是因为味道很好吧”

      “味道很好?真搞不懂你的品味”

      两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谈论自己的任务,五条悟突然想起来前一段时间去酒吧里拔除诅咒的时候,看到陪酒女从客人的嘴里借烟抽的场景


      “杰,我也想尝尝”

      夏油杰愣了一下,毕竟悟可是牙齿黄了一点点都要去做牙齿美白的人,但还是打开烟盒递给五条悟

      “不用这么麻烦”

      五条悟模仿陪酒女的样子,慢慢靠近夏油杰的嘴唇,晚风拂过,五条悟身上淡淡古龙水的让夏油杰有些眩晕,银白色的睫毛颤动着像星星一样

      “杰,张嘴”

      夏油杰被蛊惑着张开嘴巴,五条悟将自己的唇瓣覆上,用力地将夏油杰嘴里的烟雾吸进自己的肺里,还没将烟吐出来,五条悟就被尼古丁呛得咳嗽得不行,眼眶红红的,眼角还湿漉漉得挂着泪水


     “好苦,杰!味道一点不好”

     夏油杰失笑,轻轻拍着五条悟的背帮他顺气,“和你吃的奶油蛋糕相比,烟当然很苦了”

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吃蛋糕了”

     “嘴巴…嘴巴上有奶油的味道”夏油杰把头转向别处小声说道

    两个人继续趴在栏杆上发呆,直到天色渐渐暗下来,夏油杰瞟了一眼五条悟

     轻声唤道“悟”

    五条悟侧身靠着栏杆,用胳膊倚着头,脸上带着轻佻的笑容看着夏油杰回答“怎么了,杰”

     “过来,让我抱一下”

    夏油杰把头埋在五条悟的肩膀里,双臂紧紧箍住对方的身体

    “杰,我不喜欢这个烟的味道”



      一段时候后

      和棘手的诅咒纠缠一周才结束任务,刚回高专又被校长抓去治疗伤员,结束治疗的硝子烦躁的不行,偏偏口袋里的烟盒一根烟都没有了,出学校买烟又很麻烦,硝子决定去楼顶天台找夏油杰碰碰运气

        推开天台的门,夏油杰正躺在那里晒太阳“Lucky!果然在这里。夏油,给我烟”


       夏油杰起身把烟盒和火机递给硝子,爱喜爆珠,Dupont的火机。随着开盖清脆的叮声,烟被点着,硝子舒服地抽了几大口,吐出淡淡的烟雾,“火机是五条悟送你的吧,你的口味怎么突然变了,不是一直都抽大叔七星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悟不喜欢”夏油杰淡淡地回答,接过硝子还回来的东西,顺便又给硝子的手里塞了两颗糖果“身上都是烟臭味会钓不到男人的”

        硝子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将抽完的香烟熄灭,说道“你是什么变态老头子吗?啰嗦死了,我要回去了”


       回到教室里,五条悟正无聊地趴在桌子上睡觉,硝子刚坐下,就听见五条悟说“硝子,你身上有杰的味道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?夏油的味道,我只是抽了根烟而已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我给杰挑的味道哦,毕竟硝子你也知道嘛,烟味这种日久积累的味道是什么香水都盖不住的,当然每个人身上的烟味也不同,我挑选的可是最适合杰的味道哦。糖果你吃了没!那可是我找从法国过来的甜点师特意定制的哦,杰不喜欢太甜的,所以味道比较淡,硝子会不会不太习惯。”


      “五条”硝子认真地看着五条悟说“你和夏油一起去死吧,好恶心”




“我不会弄错杰的味道”

“因为那是我的挑选的味道”


评论(4)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