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哈

我叫哈哈

春天来了1

DK影日


小情侣已经互相表白在一起了

一些上班路上的脑洞集合

纯爱日常



日向视角:


空气吸进来是柔软舒服的,天气也刚刚好,就像开了温度适宜的空调,刚结束部活的翔阳大大地伸了个懒腰


“呐,影山,春天来了”


“嗯,不过春天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感冒了”

“我......我会小心注意身体的!!!”想起之前的春高,日向心虚地回答

“吃咖喱包吗?”

“吃!!!快去教练家的便利店,最后一名要请客”翔阳摆出冲刺的姿势,措不及防被影山踹了一脚

“笨蛋,今天你跳的太多,再跑会受伤的,你想耽误比赛吗?”


翔阳只能作罢,和影山一起走的时候,总是会忍不住偷瞄这个又爱又怕的男朋友

“影山的睫毛真的好浓啊,眼睛也好漂亮,像大海一样”

“今天练习的时候,没有骂我,说明我表现的还不错。哼哼~~”

“但是发球还是好烂,可恶,好不甘心,真想和影山一样超帅发球”

“不如周末的时候让影山陪我特训,但是但是,最近练习新技术运动量又过了,啊!!!可恶”


“笨蛋,已经到了,你在发呆想什么啊?”

翔阳抬头看了看这个一脸不爽,还在揉搓自己头发的人

“我在想,在排球馆打一天球庆祝情人节的也应该只有你了吧”

影山愣住三秒,两只手加大力度揉搓那颗橘子头,怒吼“不是你说你也不知道去哪,只要和我在一起无论干什么都很开心吗?”


影山的脸因为紧张,白皙的皮肤上晕出两朵可爱的红色,嘴巴抿成了直线,眼里平静的深蓝色荡起了不安的波纹


看着这个比自己高了一个头多的大男孩,露出这种宛如受伤的小动物的表情,日向的心里突然一阵泛酸


下意识的钻到影山的怀里,紧紧抱住他,小声说“对不起影山,我不是故意的,我只是害怕如果没有排球的话,我们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喜欢彼此,都怪我胡思乱想。”


“日向,笨蛋”影山把下巴搁在凌乱的橘子头里,双手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了


两个人一人一半吃着咖喱包,像平时一样吵吵闹闹得走到车站,准备分别的时候,影山突然说“我们周末去约会吧?”


日向吃惊地看着影山“那你周末的体能训练怎么办?”

“笨蛋,我的身体也需要休息,最近的训练量太大了,你和我也刚好也到了该休息的时候,调整一下,回来正常训练就行了。”影山冷静分析的样子完全不像是在讨论约会,倒像是在赛场上分析战术


“那我们去哪里呢?”日向的兴趣已经完全点燃了“刚好新年的压岁钱还没有花,我们可以痛快的玩一次。”

“去哪里呢,去哪里呢!!去哪里呢!!!影山快说啊!!!”

影山宠溺地揉揉日向的头“我要回去准备一下,晚上电话里说。”


“影山……怎么还不打电话……”日向抱着排球在床上翻来覆去

手机突然响了

日向马上点击接听“去哪里呀,去哪里呀!”

“周末去温泉旅馆,有优惠卷,周五放学去,周六下午回来,你和阿姨说一下”

“好耶!去吃好吃的温泉蛋!”

“笨蛋,快睡觉,明天还有训练。”


“晚安,影山”

“嗯,晚安”


周五很快就到了,周围的同学都感受到了日向不同往日的热情

“发生什么开心的事情了吗?”前桌的女孩忍不住问道

“我周末要出去玩,放学就出发”

“啊?那你的行李呢,今晚是要在外面过夜吧?”

“哼~哼~,这个就不用担心了,那家伙一定会准备的很好的~”


温泉旅馆在一个距离不是很远的乡下,到的时候天将将黑,正好赶上了晚饭的时间

当然,能在晚饭赶到,要多亏了日向认导航

“影山,今天的晚饭有咖喱饭!还有炸鸡块!还有特制味增汤和布丁!”日向完全控制不住开心到爆的心情了,只想赶紧放完行李,大吃一顿,再舒舒服服泡个温泉


“笨蛋日向,赶紧去收拾收拾吃饭”影山捞着日向去房间,日向发现影山的脸不知道为什么变得通红

“噗,影山,你的脸像猴屁股一样”

“快闭嘴,笨蛋日向”

“影山,你好逊啊,哈哈哈哈啊哈哈”

“揍你了”


两人对着房间发出“哇”的惊叹后,日向猛地吸了一口气

“是新鲜的榻榻米味道”

“啊!快看!这个院子好厉害!有单独的温泉池,影山,影山快看啊!”


“这就是约会吗,真好啊,好开心啊”日向的心脏扑通扑通地加速运动着



换过浴服后,两人准备出门去吃饭

“日向”影山的语气突然温柔

“怎么了,要比赛吗?”日向伸手准备开跑,却被影山一把握住

“是要牵手,笨蛋,我们不是来约会的吗?”


日向看着牵着自己手的影山,有点害羞的低着头

“影山的手真的好漂亮啊,又长又白,指甲也修的好看,很轻松的就把我的手包裹住了,影山的温度也能感受得到”日向的心里第N次感叹到

“影山,我不抢你的布丁了”某个橘子头嘴里喃喃说道


咖哩饭配上温泉蛋果然很好吃,影山说的果然没错,味增汤和布丁也非常吃,敞开肚皮吃了五盘咖喱饭之后,日向已经撑的不行了

“影山,今天还是原味奶?”日向准备去贩卖机提前把牛奶买好,顺便消一下食

“嗯,我和你一起去”


不知道为什么,找了好几个贩卖机才找到影山平时喜欢喝的牌子,两人也因此消化的差不多了

准备泡澡,结果发现自己担心浴服穿不下,一不小心把腰带系成了死结,去找老板娘道歉求帮助,用剪刀剪开才得救

日向以为影山会痛骂自己一顿

但影山只是揉了揉自己的头,牵着手带自己回房间了


泡澡的时候,总是忍不住想游来游去,游累了,就坐到影山旁边,拉起男朋友的手笑眯眯地说“瞧瞧这手修的多好啊,能不能给我也修修啊”


影山没有说话,深蓝色的眼睛注视着自己,清澈到可以看见自己小小的倒影

影山双手托起了我的脸,能感受到影山有点冰凉的唇,和平时或深沉或激烈的吻不一样,这次的影山很温柔,像池子里的水一样,影山的舌头在口腔里慢慢地引导自己,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影山的双臂手箍地越来越紧,热气氤氲,意识因为缺氧逐渐变得模糊,此刻的自己只能感受到影山的一切



我最喜欢飞雄了,喜欢任由影山支配自己,就像被影山高高托起的球,轻飘飘得悬在空中

等意识恢复的时候,影山正在身边扇风,眉毛揪成了一坨川子

“我已经没事了,真的”但对方的手还是再紧紧地攥着

“影山,我想喝牛奶”


影山一直都是一个很有规划的人,会有条不紊的安排好一切

铺的床整整齐齐,修剪指甲的东西清理的干干净净

指甲被影山修成了圆圆的形状,每个指甲的弧度都和指尖的弧度相匹配,护甲油让指甲变得亮晶晶的,感觉自己的手都变得好看了许多


躺在被窝里,两个人手牵着手,面对面地看着对方,傻乎乎地笑着

“影山,我们来聊聊天吧”

影山点点头说好

“影山为什么会打排球呢?我只知道你很喜欢排球,很努力去成为最优秀的二传,可是你从来都没有说你为什打排球”日向问出来这个疑惑很久的问题


“因为爷爷是排球教练,姐姐从小也打排球,爸爸妈妈忙的时候,爷爷就天天带我去体育馆”影山很平静地回答

“天天去不会觉得无聊吗?”日向想到自己小时候,天天只想跑出去和小朋友玩

“我喜欢那里,有爷爷和姐姐,还可以自由自在地打球”影山的声音突然软下来“游戏什么的也没有兴趣,课外和假期,除了练球和体能训练,就是和爷爷一起去看比赛录像或者是现场比赛,姐姐初中的时候就没有打球了”

“……”

影山突然沉默,像是在思考着什么

过了两分钟,影山才张口

“只要变强,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比赛,会出现更强的对手,可以打更精彩的比赛”

“爷爷是这么说的”


那是我不曾了解过的影山,但也没有觉得那样孤单的影山很可怜

因为变强的路,注定会孤单,耐得住寂寞,才能变得更强

能毫不动摇走到今天的影山,真的很厉害


但……好想拥抱他,想告诉他,没有关系,以后我都会在

我在这里哦

影山


“影山,那些顶端的舞台我也一定会去的,打败你的人,一定会是我。 继续变强吧影山,那些心情也许会在某场强手集结,酣畅淋漓的比赛里突然释怀。在此之前,一起变强吧,去打更多更棒的比赛。”

“等着吧,我一定会带着满满实力,打败你”

影山揉了揉我的头发说“嗯,我也绝对不会输的”


困意慢慢地袭来,看着被影山握住的手,闭上了眼睛

起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十点了,旁边的影山也难得的刚醒

简单吃过午饭后,在周围散散步,就准备回去了,周日就要恢复正常的训练了


分别的时候我对影山说“呐,影山,比赛结束了之后,我们再约会吧?”

“好”


真好啊,春天

关上手机屏幕后,打开门拥抱了扑过来的小夏

“哥哥,休息好了吗!这次会拿冠军吗?”

“当然喽,一定会赢的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