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哈

我叫哈哈

春天来了2


影山视角


“今天的托球手感很好,新的攻击日向也渐渐跟上了,田中前辈的击球点也提高了,月岛体能训练后跳的也很好,我的发球准确率也提高了,今天训练感觉很好。”

“排球笔记已经写好了,指甲也修剪好了,拉伸也认真做了,牛奶也喝了,晚上回家需要好好吃顿饭”

“现在有点饿,想rua 日向的橘子头,今天拦网的时候,日向的手和我叠在一起了,好可爱”


“呐,影山,春天来了”日向的声音,打断了影山的思考

春天吗,好像的确变暖和了一点。看着日向小小又元气满满的背影,世界好像都变得柔软了,可不要再没有精神了

“嗯,不过春天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感冒了”


“我……我会小心身体的”说这话的时候,日向鼓起的腮帮子像包子一样可爱

“吃咖喱包吗?”影山顺其自然地问出来


去买包子的路上,影山发现日向总是偷偷看自己,然后皱着眉头不知道在思考什么,表情丰富的像五彩斑斓的儿童绘本

直到到了坂下商店的门口,影山实在无奈地说“笨蛋,已经到了,你到底在发呆想什么啊?”


日向抬头忽闪了两下眼睛“我在想,在排球馆打一天球庆祝情人节的也应该只有你了吧”

影山脑袋里立马回忆起了那天,之前因为比赛两人也没有过约会经历,过节的时候两个人因为太紧张,手足无措之下决定去排球馆打球放松一下

“果然…那天说没关系是假话吗!难道他一直介意到现在,不过也没过去多久”影山的内心的紧张和不安逐渐放大,不知道该怎办

结果脱口而出了一句怒吼,还把日向的头发揉成了一团鸟窝


当日向钻进了怀里的时候,柔软的发丝和熟悉的味道才让内心的不安慢慢褪去,听着日向的话,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影山,只能用更深的怀抱去回应对方

“日向,笨蛋”


一口包子下肚,日向立马恢复了常态,叽叽喳喳得说个不停

日向是特别的,最喜欢的人是日向,是和排球不一样的喜欢。离比赛还有一段时间,最近特训了很久,缘下前辈也有说准备周末让大家休息一下。妈妈的朋友送了温泉酒店的优惠卷,好像是没有用


“我们周末约会吧”

日向吃惊的时候嘴巴会张成小小的o型,眼睛会瞪的大大的,头发两边鬓角包裹着略有肉感的小脸 ,好想咬一口



“飞雄,优惠卷还在哦,是准备和排球队的朋友一起去吗?”妈妈八卦地笑着“别管什么训练了,久违的和好朋友们畅快的玩一下吧”

“谢谢妈妈”


和日向通完电话后,影山坐在桌子前复盘今天的训练,补充今天的排球日记。

影山收起了蓝色的笔记本后,随后又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橙色的笔记本

影山的另一本排球日记,关于日向翔阳的排球进化记录

“我要打败你成为站在球场上最久的那个人”   

“即使那是日本的顶点,世界的顶点”

影山没有忘记日向的挑战,也知道日向也从未忘记


(ps:^_^影山会在日向的排球日记的结尾写上“今天拥抱了”“今天牵手了”“今天日向亲我了”)


周五的早上出门前,影山又仔细的检查了一遍行李,确认无误后才出门

自从春高,日向马大哈的弄丢球鞋以后,每次合宿或者是外出比赛,影山都会把日向生活用品多备一份,只让他带好运动服和网球鞋


到达旅馆,影山在前台登记信息,日向已经冲向公示牌上的晚餐信息了,欢脱的像横着走的螃蟹

“你们俩的生日很有趣呢,一个在夏天,一个在冬天”老板娘笑道

“是的,差别还挺大的”影山礼貌的回答

“不过,夏天和冬天融合在一起就很像春天呢,又温暖又沉静,是个美好的季节呢”

影山被老板娘突如其来的话说的脸红,道过谢后就捞着日向去房间放行李

因为脸红还被日向狠狠地嘲笑了


打开房门后,两人都忍不住“哇!”出了声

房间并不是特别的大,但布局的十分淡雅,榻榻米非常的干净

最重要的是,有一个露天的小温泉池,院子里的的绿植摆放很有韵味

就像房间藏了一个世外桃源


果然,日向又开始忍不住的到处乱窜

不过,他那么开心,真是太好了

“好险啊,这个浴服再大一点,我就穿不下了”影山换完衣服后,回头看日向把腰带多缠了好几圈,才把衣服穿好

“日向真的好小只啊”影山心想

“喂!影山,你这个混蛋,刚刚绝对有在想我是个小个头鬼了,一会你的布丁要给我”日向怒骂

“我才没有,布丁我要吃”影山一脸平静的回答


出门后,日向蹦哒的走在前面,穿着不合身浴衣的样子就像穿着自己的外套一样,伸出小小的手,可爱到简直犯规

“日向”影山脱口而出,然后轻轻的握住了那只小手

“耶,今天也牵手了”影山的嘴角不经意的向上弯出了微笑


在咖喱饭上浇上温泉蛋是和爷爷一起养成的习惯,影山给自己和日向的咖喱都浇上了温泉蛋,饭菜很可口,为了不输给日向,在第四碗吃饱了之后,又努力吃了第五碗

“我绝对不会输的”

日向说影山吃饭的时候像恶鬼食人一样

撑的说不出话的影山,狠狠瞪了日向一眼

对方立马警觉躲避,要去买牛奶

自己也需要消消食,就跟着日向一起去买牛奶


买完牛奶,回房间准备洗澡泡温泉,结果因为日向把腰带系成了死结,废了老大力气解不开,最后去找老板娘帮忙,用剪刀剪开才算结束

好在老板娘是笑笑说没事,也没有要求赔偿


看日向一副大祸临头,不敢看自己眼睛的样子,无奈地揉揉那颗耷拉的软茸茸橘子头,牵着日向的手回房间了


洗净身体后,走到院子,晚上的时候天气还是有点寒冷,影山被冻了一个激灵,泡在了温泉后,硫磺的味道铺面而来,很快身体就热起来了

日向在池子里自顾自地闹腾,被热水弄湿的头发,不停的冒着白色的蒸气

“原来这就是约会吗?好像也没有很难啊,为什么第一次紧张的跟个笨蛋一样。早知道能让他这么开心,应该早点在一起,早点约会的”影山想到那天两个人笨拙的互相告白的场景,还是忍住了没有笑出来


玩累的日向坐到了影山的旁边,红扑扑的小脸,湿漉漉的头发,看起来非常的可口,像一颗鲜嫩多汁的橘子

好想,咬一口

在日向拉起自己手的时候,影山实在忍耐不住内心的渴望

亲亲托起日向的脸,俯身覆上他的唇

日向每次接吻的时候都很笨拙,迫不及待的想回应自己,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办,影山轻轻卷住了对方的舌头,引导日向放慢速度迂回,一步一步地缠绵更深,日向的臀是肉乎乎的,紧致又饱满,捏起来很舒服,腰更是一个手掌就能轻松掌握


还想要更多,根本不想停下来,想把他揉进身体里,脑袋里不停的浮现出日向那些可爱的样子,想把所有的日向全部占有


好喜欢你啊,翔阳


怀里的人突然站不稳了,影山慌忙松口,发现日向已经软成一条三文鱼刺身了

把日向捞起来,扇了一会风,日向才逐渐恢复意识


还没有自责完,就被恢复的日向可怜吧吧要喝牛奶的样子逗笑了

给日向拿完牛奶后,影山默默的把床铺好了,是很大的双人床垫

拿出修剪指甲的套装,把头抵在日向的脖子旁,开始认真的给日向修剪指甲

日向的指甲和手一样,都是小小的,圆圆的,好可爱


躺在床上的时候,日向突然提议要聊天,自己在此之前也从来没有和谁这样聊过天,即使是出去合宿,也都是到点准时就睡觉了

为什么打排球啊……

排球的伊始,是爷爷和姐姐,大大的体育馆看着很舒适,气味也让人很安心,自由自在打球的感觉很好,被排球和训练塞得满满的日子过很充实,被同学说是怪胎也毫不在意。

那时爷爷总是会主动和我说话,关于排球的瓶颈也都初期顺利的解决了

直到,爷爷,去世了

不明白为什么明明自己在进步,托出的球越来越好,却没有人在那里回应自己,却没能一直站在球场上

即使自己在乌野得到了改变,那些心情还是时不时的出现

为什么会这样呢?


扑近怀里的日向,傲着脖子,一本正经的说一定要打败自己

是啊,何必拘泥于现在还无法释怀的心情

眼前的队友们很优秀,有人渴望自己的托球,渴望和自己一起胜利



“嗯,我也绝对不会输的”


爷爷,今天我学到了,沟通整理心情和维护保养身体一样重要

爷爷,我不再孤单了

有人在陪着我


闹腾了一下午,加上思想突然放松,影山也很快进入梦乡

一夜无梦,精准的生物钟也没唤醒自己,难得的睡了懒觉

窗外的太阳很好,就和身旁的人一样温暖耀眼


收拾行李,吃饭,散步,在车站分别的时候和日向约好了下次约会

回家准备看排球录像的时候,收到了日向的短信


“没有排球我不会认识影山,我很喜欢排球,也很影山,不是作为队友,不是作为朋友,而是作为恋人,我很确认,即使没有排球,我也会超喜欢影山”


呐,日向,春天真的来了


评论(7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